[閒聊] 是說那個荔枝..發現去家樂福買比較好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22 21:57:49
以前會去蔬果攤或是路邊發財車買一斤多少多少
然後上面一堆樹枝 幹..
最近幾年發現去家樂福買那種選好洗好盒裝 (通常都是和農會合作
價格沒貴多少 但不含樹枝 又乾淨 有蟲機率超大幅下降
整體體驗好超級多..
玉荷包季節過了
最近是黑葉 產品叫 "台中美荔"
一次一公斤吃超爽..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6-06-22 21:58:00
太荔枝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