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個人水果排行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6-22 21:48:58
※ 引述《WindowDragon (小孤兒)》之銘言:
: 1.切好的
: 2.不用切的
: 3.不用兔子的
: 4.不用剝的
: 5.果汁
看到特哥提葡萄我才想到
麝香葡萄才是最強的水果 他集結了上面所有優點
洗好塞嘴巴

唯一的問題就是價格
那是我的問題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2 21:49:00
我還在想怎麼沒人提葡萄 超讚的好嗎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6-22 21:49:00
一般葡萄還好 有皮有子 頂多排到T2
作者: jensheng09 (甲甲都從後面來)   2026-06-22 21:50:00
會比受麝香葡萄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2 21:50:00
那看來是因為我已經克服了皮跟籽了我可以連皮吃 然後習慣吞籽了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6-22 21:51:00
皮要看品種 子的話我通常是不會想吞雖然給我葡萄我還是會吃
作者: XROCK (□□□□□□□□□□□)   2026-06-22 21:52:00
我也是可以吃皮 但不吃籽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2 21:52:00
I don't car品種
作者: Chibistars   2026-06-22 21:52:00
麝香葡萄必須是日本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