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個人水果排行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2 21:44:53
不按順序
葡萄 我喜歡洗好連皮吃 大顆的吃起來爽脆的佳
蓮霧 蓮霧除了中間那一塊跟一顆之外就是讚
橘子 喜歡酸甜口 酸一點OK 但不能沒汁
西瓜 紅的黃的都OK 更喜歡爽脆一點的
蘋果、水梨 一般水梨優先大於蘋果
不過好吃的蘋果還是很好吃
葡萄柚 鳳梨 芒果 有處理好的就也喜歡吃
換句話說就是比較懶得處裡
作者: PogChampLUL (火車站肥宅)   2026-06-22 21:45:00
無子葡萄 讚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6-22 21:46:00
麝香葡萄才神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2 21:47:00
兩個都好吃
作者: XROCK (□□□□□□□□□□□)   2026-06-22 21:48:00
有沒有無子麝香葡萄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6-22 21:49:00
麝香不都無子
作者: omoikane (今年真是超熱的)   2026-06-22 21:49:00
有 應該說麝香葡萄就屬於無籽葡萄的品種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2 21:49:00
很貴的無籽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6-06-22 21:50:00
我喜歡葡萄但是不敢吃 每吃必嘴破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2 21:51:00
那可惜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