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個人水果排行

作者: mikenekolove (みけねこ的寶特瓶)   2026-06-22 21:55:17
T0 芒果
芒果冰是最強的冰 屌打草莓西瓜
牛奶雪花冰更是妙不可言
T1 香蕉
徒手就能吃 而且可以補鉀
T2 梨子
水多
比起蘋果更喜歡梨子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5-06-22 21:55:00
麝香葡萄才是T0
作者: XROCK (□□□□□□□□□□□)   2026-06-22 21:56:00
芒果唯一缺點就是要切 qq
作者: mikenekolove (みけねこ的寶特瓶)   2026-06-22 21:56:00
也可以不切 直接剝皮啃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6-22 21:56:00
芒果你爽的話也可以整顆啃
作者: XROCK (□□□□□□□□□□□)   2026-06-22 21:57:00
總之沒有香蕉方便
作者: fairymomo (摩摩)   2026-06-22 21:57:00
台中人接觸好吃梨子的機會比較多 :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