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個人水果排行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6-06-22 21:54:11
※ 引述《WindowDragon (小孤兒)》之銘言:
: 看到特哥提葡萄我才想到
: 麝香葡萄才是最強的水果 他集結了上面所有優點
: 洗好塞嘴巴
: 神
: 唯一的問題就是價格
: 那是我的問題
葡萄對我來說很特別
我是喜歡葡萄的
但是我不敢吃葡萄
因為我嘴巴很敏感每吃葡萄必嘴破
但是喝葡萄汁不會
是我自己的問題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6-22 21:55:00
葡萄有豐富的維他命C 可以治嘴破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2 21:56:00
葡萄也不是上火的類型只能說可惜了 天剋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6-06-22 21:56:00
不確定是不是皮的問題 吃完不到一小時必破那種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6-06-22 22:01:00
無子的跟有子的都會破嗎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6-06-22 22:04:00
以前破太多次 所以後面沒什麼試過了 仔有沒有差不知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