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個人水果排行

作者: mikenekolove (みけねこ的寶特瓶)   2026-06-22 21:50:46
※ 引述 《ig49999 (二琥我老婆)》 之銘言:
:  
: 說到水果
: 你島為什麼這麼討厭釋迦
: 每次討論都有人說太甜
: 阿草莓芒果也很甜啊
: 難道只有我喜歡吃嗎==
:  
:  
釋迦不只甜啊
它是又甜又黏
而且太熟了還會軟趴趴
草莓直接抓起來吃
芒果可以單手抓起來啃
也可以切好抓起來吃
或者用叉子吃
釋迦就很麻煩
撥兩半吃臉黏黏
太熟的還會在手上斷掉
挖出來吃又需要碗跟湯匙
吃還要吐子
作者: mikenekolove (みけねこ的寶特瓶)   2026-06-22 21:51:00
然後放報紙上會長螞蟻 還是躲在皮裡面==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22 21:51:00
撥兩半然後用湯匙
作者: mikenekolove (みけねこ的寶特瓶)   2026-06-22 21:52:00
那個兩半就是會在手上斷掉
作者: XROCK (□□□□□□□□□□□)   2026-06-22 21:53:00
在手上斷掉很瓦瑞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22 21:53:00
我家都是放盤子或塑膠盒裡面撥兩半 為什麼會想用手碰w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6-22 21:53:00
釋迦很容易爛在手上 變一坨重點是子超多 多他媽的
作者: omoikane (今年真是超熱的)   2026-06-22 21:54:00
全對 鳳梨釋迦好很多 但貴
作者: XROCK (□□□□□□□□□□□)   2026-06-22 21:55:00
有沒有無子釋迦
作者: Chibistars   2026-06-22 21:55:00
我覺得那些都小問題 主要是釋迦吃起來負罪感好重不像在吃水果 像在吃什麼甜點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