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你板會去吃個人燒肉的請進

作者: OAOb (dOAO)   2026-06-22 16:07:05
有人吃過肉刺方嗎 王品集團的 看評價是目前吃到飽的頂點
可以單人吃不加價 但超難訂位 假日幾乎只能訂下個月的
本姆咪有訂了7月中的 來去吃看看
作者: RosieChaeng (我愛彩英)   2026-06-22 16:10:00
單人要電話訂
作者: OAOb (dOAO)   2026-06-22 16:17:00
真假 不過我用網頁訂一個月後的了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2 16:25:00
載王品APP訂缺點就是自助吧沒甚麼東西 牛排很柴點最低價位 吃粗飽即可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22 17:06:00
app你選單人會沒位置 很機掰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