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你板會去吃個人燒肉的請進
作者:
p4585424
(germanophile笑笑ㄛ)
2026-06-22 15:52:19
偶爾會去吃like
這種點就不要點有的沒的不划算
一率點5花看想吃幾克調整就好
但上次去火感覺很小,
烤出來的肉吃起來濕濕的,沒有油也沒有烤痕
火力3根本不夠但是好像又不給你調
作者:
shadow0326
(非議)
2026-06-22 15:55:00
有沒有不用排隊的個人燒肉:(
作者:
wangyc
(╳乂ㄨメX乄χ×x)
2026-06-22 16:49:00
我也都吃like
繼續閱讀
Re: [姆咪] 幾個矮人笑話
kerycheng
[閒聊] redDest:春水堂就受不了女人說要吃茹絲
dog41125
[姆咪] 孫安佐小時候好可愛
yggyygy
[心情] 空境終章33分鐘
zs111
[姆咪] 我覺得今天要上課
yggyygy
Re: [姆咪] 春水堂出男友不生氣套餐XDD
diefish5566
Re: [閒聊] CPBL
qscxz
Re: [ZZZ] 3.1內鬼資訊更新
WindowDragon
Re: [二遊] 鳴潮要不要也把聲骸拔出來
a1234555
Re: [閒聊] 機車大保養
miHoY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