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你板會去吃個人燒肉的請進

作者: p4585424 (germanophile笑笑ㄛ)   2026-06-22 15:52:19
偶爾會去吃like
這種點就不要點有的沒的不划算
一率點5花看想吃幾克調整就好
但上次去火感覺很小,
烤出來的肉吃起來濕濕的,沒有油也沒有烤痕
火力3根本不夠但是好像又不給你調
作者: shadow0326 (非議)   2026-06-22 15:55:00
有沒有不用排隊的個人燒肉:(
作者: wangyc (╳乂ㄨメX乄χ×x)   2026-06-22 16:49:00
我也都吃like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