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redDest:春水堂就受不了女人說要吃茹絲

作者: dog41125 (TL)   2026-06-22 15:50:09
茹絲葵是不是店數很少啊?
因為我爸媽那輩的對茹絲葵有憧憬
我就帶他們去吃一次
感覺是還好
價位也沒說很高
這家幾十年沒調漲的話
比這家貴的牛排店應該是比比皆是了
例如教父牛排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2 15:51:00
沒吃過 聽過而已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