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你板會去吃個人燒肉的請進

作者: CCRun (跨國家約跑步)   2026-06-22 16:02:34
※ 引述 《miHoYo (專注崩鐵兩年半)》 之銘言:
: 推 RosieChaeng: 450吃不到牛吃到飽吧 06/22 15:37
: → miHoYo: 牛五花板腱還是有 06/22 15:41
打爆豬就是399加一成吃到飽
然後有牛五花和板腱牛
單人也不用加價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