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終末地] 是不是真的要練狼衛啊

作者: emptie ([ ])   2026-06-22 15:54:23
※ 引述《Megacolon (我不是科隆)》之銘言:
: ※ 引述《Megacolon (我不是科隆)》之銘言:
: : 看一下
: : 目前最簡單是傑哥單限或湯湯單限
: : 然後全靠狼衛輸出
: : 小貓跑酷40層
: : 姆咪
: 把狼哥動火三件套搞到+9了
: 比我本來預期輕鬆
: 只花100個鍍劑
: 再來搞小貓
: 姆咪
好難啊
這狼貓陣容輪椅是輪椅在要做的事情種類很單純,
湯湯的附著也比傑哥容易掛上,
但肉身聚怪實在太多RNG了
第一波的蠍子+3隻蚊子太難搞了
https://i.meee.com.tw/CtJU8T5.png
好不容易蠕動過了
理性告別只有1潛我就不繼續挑戰上面層數了
滿潛狼哥多個能用大刷連攜CD的容錯
我覺得差挺多的
湯湯傷害全被詞條防住了,
帶啥沒差,清波理論上好一點,但局內大部分的時候資源限制都是技力
晝雪,操作好的人可以用別的代替,但我感覺已經是我box裡面的最佳解了
沒她的話第二波那隻章魚可以殺掉我九成的run
01老莊能打的層數應該不會跟這隊差太遠,
更何況我玩得不好 :(
等新約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2 15:56:00
你好屌 沒潔哥 這次幾乎都有潔哥
作者: emptie ([ ])   2026-06-22 15:57:00
我看有人同陣容打45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2 15:57:00
而且有潔哥你講的就很好拉了
作者: emptie ([ ])   2026-06-22 15:58:00
他有全滿的理性告別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2 15:58:00
那個大概手動聚怪還有閃避拉滿了吧
作者: emptie ([ ])   2026-06-22 16:00: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