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終末地] 是不是真的要練狼衛啊

作者: LabMumi (實驗室姆咪)   2026-06-22 16:04:19
※ 引述《emptie ([ ])》之銘言:
: 更何況我玩得不好 :(
: 等新約
姆咪
昨天姆咪看人家餘燼物理隊帶彌弗散步就能拿個30
姆咪就去做實驗
然後打到一半就閃退了
幹你娘什麼狗屎
吐了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6-22 16:05:00
果然能打40分的都是家裡有好電腦的有錢富二代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2 16:10:00
好好笑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