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羅志祥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2 13:06:52
有一說一
阿祥時間管理那點事還好吧
他吃得來還有體力各種跑場很屌欸
何況女方好像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我記得他跨年演唱會也秀了一把
台灣那個年代能紅的
業務能力都很牛逼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2 13:07:00
原住民 體力好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2 13:08:00
我記得也沒結婚吧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6-22 13:08: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