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春水堂好吃嗎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6-21 20:47:48
※ 引述《paul1951 (跑羅)》之銘言:
: 我這輩子好像還沒吃過春水堂耶
: 那個男友不要氣套餐
: 小杯珍奶+古早味肉燥麵+鹽酥雞
: 小杯檸檬蘆薈+麵線+高麗菜
: 這樣七百
: 我寧願吃錢都勒
最主要是方便吧
下午沒休息的那種
但巨城裡面的都要等
只有大魯閣裡面的比較不用
作者: paul1951 (paul)   2026-06-21 20:48:00
原來喔
作者: KNTS (彼方一生推)   2026-06-21 20:50:00
需要排隊很久都不大想吃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