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瓦特] 皇城也許熱議 你齁大衛之後無非人類
作者:
kopune
(ç„¡é™æœŸæ”¯æŒ i☆Ris)
2026-06-21 20:47:40
大衛R團/F團 練習生AB團
已經沒有非人類了
雖然我強烈懷疑二虎當初要用虎人
ViVi應該要用魔族
但被大衛給統一人類了
大家會特別喜歡或討厭奇幻設定嗎?
我是有獸耳先加20分啦
作者:
SydLrio
(狂嵐嘴砲)
2026-06-21 20:49:00
沒有奇幻設定就只是個套皮妓女
作者:
kopune
(ç„¡é™æœŸæ”¯æŒ i☆Ris)
2026-06-21 20:51:00
還有黑白妹的皮和聲音都超戳種我的點的 可惜風格太偏門...
作者:
SydLrio
(狂嵐嘴砲)
2026-06-21 20:55:00
所以我都找黑白妹本子打手槍而已,沒看直播
作者: aqua120022 (aqua120022)
2026-06-21 20:59:00
沒奇幻設定不就是一般套皮實況主嗎 把特色拿掉也是蠻智障的
作者:
wangyc
(╳乂ㄨメX乄χ×x)
2026-06-21 21:57:00
藍寶寶人設也可以不用人類
繼續閱讀
Re: [閒聊] 麥當勞顧客的平均點餐速度極低
Megacolon
[閒聊] 春水堂好吃嗎
paul1951
男人一生只哭19次
Kazama168
Re: [閒聊] 麥當勞顧客的平均點餐速度極低
muscatsss
[BGD] 東西到了
WakabaMutumi
[閒聊] Varium FH6大賽
a1233148
[姆咪] 711沒賣我這種電池
yggyygy
[姆咪] 幹運氣好
yggyygy
Re: [瓦特] 絆愛生日LIVE
cwt1170980
[閒聊] 好想念○○寶
CureSea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