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特] 皇城也許熱議 你齁大衛之後無非人類

作者: kopune (無限期支持 i☆Ris)   2026-06-21 20:47:40
大衛R團/F團 練習生AB團
已經沒有非人類了
雖然我強烈懷疑二虎當初要用虎人
ViVi應該要用魔族
但被大衛給統一人類了
大家會特別喜歡或討厭奇幻設定嗎?
我是有獸耳先加20分啦
作者: SydLrio (狂嵐嘴砲)   2026-06-21 20:49:00
沒有奇幻設定就只是個套皮妓女
作者: kopune (無限期支持 i☆Ris)   2026-06-21 20:51:00
還有黑白妹的皮和聲音都超戳種我的點的 可惜風格太偏門...
作者: SydLrio (狂嵐嘴砲)   2026-06-21 20:55:00
所以我都找黑白妹本子打手槍而已,沒看直播
作者: aqua120022 (aqua120022)   2026-06-21 20:59:00
沒奇幻設定不就是一般套皮實況主嗎 把特色拿掉也是蠻智障的
作者: wangyc (╳乂ㄨメX乄χ×x)   2026-06-21 21:57:00
藍寶寶人設也可以不用人類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