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麥當勞顧客的平均點餐速度極低

作者: muscatsss (ㄎㄎㄎ)   2026-06-21 20:45:42
肥肥現在點老麥都直接用桌上掃碼送餐到桌了
方便捏
對ㄚ
對了
肥肥不外帶的:)
作者: wangyc (╳乂ㄨメX乄χ×x)   2026-06-21 21:46:00
你很棒 我也是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