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Varium FH6大賽

作者: a1233148 (CananDaisuki)   2026-06-21 20:44:46
獨角箱 Varium
你齁辦完的隔天也跟著辦了FH6大賽
https://www.youtube.com/live/L6vXAo-lKbY?si=MftgAHS6mGRJQpgI
這箱缺點就是好幾個皮真的都很陽春
連點進去看的慾望都沒有
最近一期出的新人品質有好一點 大奶百鬼跟熊貓眼還不錯
真的內容比較有趣的大概只有にぃな而已
有時候都會感覺這箱要倒要倒的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1 20:51:00
這家好像現在還是虧損的
作者: a1233148 (CananDaisuki)   2026-06-21 20:54:00
好像也不意外 感覺整箱算能賺錢的不超過5個
作者: rock2345 (Kiri)   2026-06-21 20:57:00
四期死一堆人真的慘不過他們準備要大拜拜了耶== 很勇
作者: a1233148 (CananDaisuki)   2026-06-21 21:00:00
感覺就是投資下去了 只能做到看哪天會紅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