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閒聊] Varium FH6大賽
作者:
a1233148
(CananDaisuki)
2026-06-21 20:44:46
獨角箱 Varium
你齁辦完的隔天也跟著辦了FH6大賽
https://www.youtube.com/live/L6vXAo-lKbY?si=MftgAHS6mGRJQpgI
這箱缺點就是好幾個皮真的都很陽春
連點進去看的慾望都沒有
最近一期出的新人品質有好一點 大奶百鬼跟熊貓眼還不錯
真的內容比較有趣的大概只有にぃな而已
有時候都會感覺這箱要倒要倒的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1 20:51:00
這家好像現在還是虧損的
作者:
a1233148
(CananDaisuki)
2026-06-21 20:54:00
好像也不意外 感覺整箱算能賺錢的不超過5個
作者:
rock2345
(Kiri)
2026-06-21 20:57:00
四期死一堆人真的慘不過他們準備要大拜拜了耶== 很勇
作者:
a1233148
(CananDaisuki)
2026-06-21 21:00:00
感覺就是投資下去了 只能做到看哪天會紅
繼續閱讀
[姆咪] 711沒賣我這種電池
yggyygy
[姆咪] 幹運氣好
yggyygy
Re: [瓦特] 絆愛生日LIVE
cwt1170980
[閒聊] 好想念○○寶
CureSeal
[閒聊] 紅紅是不是也要小心了
paul1951
[閒聊] 乞丐時光
Hosimati
Re: 如果小林不是安娜的媽媽會炎上嗎
OAOb
Re: [閒聊] 麥當勞顧客的平均點餐速度極低
Satoman
[閒聊] 前不見古人
NekomataOkay
Re: [閒聊] 麥當勞顧客的平均點餐速度極低
diefish556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