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麥當勞顧客的平均點餐速度極低
作者:
diefish5566
(LOL板李奧納多皮卡丘)
2026-06-21 20:30:10
※ 引述《EPika (伊皮卡)》之銘言:
:
: 雖然只是體感
: 不過從我高超的點餐速度
: 替麥當勞節省的時間之多
:
: 麥當勞應該給我頒一個獎章
:
我現在都在家用app點好
走到麥當勞差不多就做好了直接拿走
方便很多
姆咪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é¯å»¢è‚¥å®…)
2026-06-21 20:31:00
我也用app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6-06-21 20:31:00
直接外送 走出門太累了
作者:
OAOb
(dOAO)
2026-06-21 20:31:00
我家這間巔峰時間點了還要等超過半小時==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6-21 20:32:00
我去麥當勞要開車三小時
作者:
Megacolon
(外物侵入造成巨結腸症)
2026-06-21 20:33:00
我也APP
繼續閱讀
[閒聊] 麥當勞顧客的平均點餐速度極低
EPika
Re: 如果小林不是安娜的媽媽會炎上嗎
CureSeal
[閒聊] 都是文文逼我的
paul1951
[瓦特] 五十嵐梨花 傳奇系列
blueair
[閒聊] 怎麼有人騎重機在外送
posen2012
[BGD] 愛美solo亞巡
uegi
[姆咪] 今日晚餐
ttucse
[姆咪] 我要冰箱
kalama450
Re: 如果小林不是安娜的媽媽會炎上嗎
FrogStar
[姆咪] 我要去加油了諸君
yggyygy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