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麥當勞顧客的平均點餐速度極低

作者: diefish5566 (LOL板李奧納多皮卡丘)   2026-06-21 20:30:10
※ 引述《EPika (伊皮卡)》之銘言:
:
: 雖然只是體感
: 不過從我高超的點餐速度
: 替麥當勞節省的時間之多
:
: 麥當勞應該給我頒一個獎章
:
我現在都在家用app點好
走到麥當勞差不多就做好了直接拿走
方便很多
姆咪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21 20:31:00
我也用app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6-06-21 20:31:00
直接外送 走出門太累了
作者: OAOb (dOAO)   2026-06-21 20:31:00
我家這間巔峰時間點了還要等超過半小時==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6-21 20:32:00
我去麥當勞要開車三小時
作者: Megacolon (外物侵入造成巨結腸症)   2026-06-21 20:33:00
我也APP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