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怎麼有人騎重機在外送

作者: posen2012 (posen)   2026-06-21 20:25:59
剛剛外送來了
一台很新的重機停在眼前
至少20萬起跳吧
現在外送都這麼高級嗎
作者: WindSpread (陽だまりの詩)   2026-06-21 20:42:00
體驗人生罷了
作者: SydLrio (狂嵐嘴砲)   2026-06-21 20:50:00
白天山道侯,晚上外頌師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