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麥當勞顧客的平均點餐速度極低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1 20:33:24
※ 引述《diefish5566 (還我姆咪)》之銘言:
: 我現在都在家用app點好
: 走到麥當勞差不多就做好了直接拿走
: 方便很多
: 姆咪
有些牢麥很貼心,你APP點冰他們會等你到了才開始做避免融化掉 ==
但是我家附近的不會 ==
恨那家勞麥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