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麥當勞顧客的平均點餐速度極低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1 20:33:24
※ 引述《diefish5566 (還我姆咪)》之銘言:
: 我現在都在家用app點好
: 走到麥當勞差不多就做好了直接拿走
: 方便很多
: 姆咪
有些牢麥很貼心,你APP點冰他們會等你到了才開始做避免融化掉 ==
但是我家附近的不會 ==
恨那家勞麥 ==
繼續閱讀
[閒聊] 前不見古人
NekomataOkay
Re: [閒聊] 麥當勞顧客的平均點餐速度極低
diefish5566
[閒聊] 麥當勞顧客的平均點餐速度極低
EPika
Re: 如果小林不是安娜的媽媽會炎上嗎
CureSeal
[閒聊] 都是文文逼我的
paul1951
[瓦特] 五十嵐梨花 傳奇系列
blueair
[閒聊] 怎麼有人騎重機在外送
posen2012
[BGD] 愛美solo亞巡
uegi
[姆咪] 今日晚餐
ttucse
[姆咪] 我要冰箱
kalama45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