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麥當勞顧客的平均點餐速度極低

作者: Megacolon (外物侵入造成巨結腸症)   2026-06-21 20:47:01
※ 引述《diefish5566 (還我姆咪)》之銘言:
: ※ 引述《EPika (伊皮卡)》之銘言:
: : 雖然只是體感
: : 不過從我高超的點餐速度
: : 替麥當勞節省的時間之多
: : 麥當勞應該給我頒一個獎章
: 我現在都在家用app點好
: 走到麥當勞差不多就做好了直接拿走
: 方便很多
: 姆咪
我本來也都是用APP
直到我昨天發現牛肉堡用APP一直按不出來
好像是他們計量的問題
姆咪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