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wei181 (awei)
2026-06-17 22:02:19┌─────────────────────────────────────┐
│ 文章代碼(AID): #1gCdtJ5e (Insurance) [ptt.cc] Re: [討論] 8年車丙式車體險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781693907.A.168.html │
│ 這一篇文章值 27 Ptt幣 │
└─────────────────────────────────────┘
> 53842 6/17 EManning R: [討論] 8年車丙式車體險車損出險問題
板規三、16
未依上述板規規定回文,回覆內容不多時請以推文為主,其違規行為認定尚屬輕微者,
裁定違反板規。
文章刪文。
若對本件公告處分有疑義,請先站內信向板主申訴,若仍不滿意板主申訴答覆,可至本
板之群組事務板(L_LifePlan)向小組長申訴。
相關規則請參閱「批踢踢BBS站使用者違規及申訴處理規則」#1ae6UHmx
※ 引述《EManning (腕力像弱雞的四棒)》之銘言:
: 標題: Re: [討論] 8年車丙式車體險車損出險問題
: 時間: Wed Jun 17 18:58:25 2026
:
: ※ 引述《qazxcde741 (DL)》之銘言:
: : ———————————————
: : 後來自己算一下
: : 如果出險明年的保費變原價6810
: : 後年5448、大後年4086
:
: 你算錯了 再來三年如果沒有其他出險紀錄或車型費率影響的話
:
: 保費都會是4086
:
: 三年內的第一次出險不會加費 但相對的也少一年減費
:
:
: : 等於三年會多出約8172元
: : 跟自己修差不多
: : 可能會選擇先修車燈就好
: : 不知道我的理解有沒有錯誤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