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
今天在停車場恍神撞到別人的貨車
對方車輛沒事也不求償
有報案拿到受理證明文件
我的車損後車燈殼破裂、保險桿破一個洞
保險的部分是丙式約2,724 元
目前係數責任 -0.3 / 車體 -0.6
估價原廠 13,000 元,外廠8,200元
想請教各位
以上述的金額來說
考慮後續係數增加或保費調漲的考量下
大家會選擇出險嗎?
或是有其他看法或建議可以提供給小弟參考嗎?
感謝!
———————————————
後來自己算一下
如果出險明年的保費變原價6810
後年5448、大後年4086
等於三年會多出約8172元
跟自己修差不多
可能會選擇先修車燈就好
不知道我的理解有沒有錯誤呢?
———————————————
感謝各位大大提醒我係數算錯了
應該是未來三年都-0.4
等於三年總共多4000多
這樣我應該就會出險回原廠修一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