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ulden (bulden)
2026-06-26 04:36:14※ 引述《dlcay (常夏)》之銘言:
: 講反了吧 又在顛倒是非
: 明明看到高雄淹水就不分青紅皂白亂酸
: 無視強降雨
: 只要一換到台北 馬上就會去查時雨量
: 然後順便自慰台北水退很快
: 台北花這麼多錢治水
: 還能淹成這樣
: 柯憐哪
: ※ 引述《tigotigo (鐵劍-小號炸魚仔全家確診)》之銘言:
: : 脆上看到一種說法
: : 說高雄今年淹水是因為累積雨量高達300毫米,
別搞笑了,你要講數據就講準確一些,你拿舊縣區和旗山這種的比內湖的降雨量?
要比也要拿一些巿區的數據出來。
https://ibb.co/JW5JcSgh
在內湖的東湖國小和碧湖國小這兩個測站,早就超過300毫米了。
https://ibb.co/q3gDQ1sQ
那我們看看民族路這裡,數據不是一個量級的。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LJm4d7jEAsE
那我們再看看左營和仁武這兩個區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Cw9KuQaSWk
https://udn.com/news/story/124534/9589339
https://ibb.co/h128rVZp
https://ibb.co/BHS7J9yy
可以推估到,如果三個小時的累積時雨量超過60mm,那水就會積過半個機車輪胎了。
: : 內湖只有252毫米就淹成狗。
: : 所以高雄淹水是雨量太大
: : 內湖淹水是治水不利?
: : 這說法要怎麼反駁?
: : 嘻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