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雨那麼大我看北部糟糕了
作者:
zpeople0116
(五五六六不能玩)
2026-06-26 03:46:24
如題
目前在新北8+9區
雨是用倒的
夭壽勒,下那麼大是要怎麼上班
校長拜託讓北部人放假好嗎
其實是我昨天allin正2,不想面對
繼續閱讀
[問卦] 沒人討論日本長野縣學生會長被霸凌事件?
ErosAmour
[問卦] 台北現在雨還是下很大欸
sonny044
[問卦] 新店雨蠻大的
casco5566
[問卦] 龍樹諒是不是記錯了?
neo5277
[問卦] 直接吃奶粉和直接吃美祿那個爽
john79803
[問卦] 淹水不退又放假的城市適合科技業嗎?
butten986
[問卦] 為什麼台北人自己還嘲笑自己淹水
notimenofree
[問卦] 高雄今年是不是真的會變天?
XDGEE
[問卦] 為什麼大家喜歡去歐洲被偷東西
clever0705
[問卦] 八又翻! 高雄板:這天氣本來就該放假
norvasc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