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雨那麼大我看北部糟糕了

作者: zpeople0116 (五五六六不能玩)   2026-06-26 03:46:24
如題
目前在新北8+9區
雨是用倒的
夭壽勒,下那麼大是要怎麼上班
校長拜託讓北部人放假好嗎
其實是我昨天allin正2,不想面對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