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新店雨蠻大的

作者: casco5566 (卡斯摳)   2026-06-26 03:04:57
是不是該放假啊 機車的市民很不友善欸
被台南高雄放了一假心情不好又睡不著了
羨慕南部人QQ
請特休啦幹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