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爆卦] 台南仁德水積上來了 別走中山路
作者:
f544544f
(夢*像毛毛雨,降雨量太ꐳ)
2026-06-26 03:51:01
https://i.imgur.com/IQeIjSN.jpeg
如題
現主時
仁德交流道 大積水
別再往這邊走了
走一個差點拋錨…
https://i.imgur.com/YkvbfUc.jpeg
https://i.imgur.com/2703iTu.jpeg
https://i.imgur.com/TNSuWrm.jpeg
高速公路沿線根本下不了,還有看到直接高速公路匝道被迫逆向調頭的…
繼續閱讀
[問卦] 雨那麼大我看北部糟糕了
zpeople0116
[問卦] 沒人討論日本長野縣學生會長被霸凌事件?
ErosAmour
[問卦] 台北現在雨還是下很大欸
sonny044
[問卦] 新店雨蠻大的
casco5566
[問卦] 龍樹諒是不是記錯了?
neo5277
[問卦] 直接吃奶粉和直接吃美祿那個爽
john79803
[問卦] 淹水不退又放假的城市適合科技業嗎?
butten986
[問卦] 為什麼台北人自己還嘲笑自己淹水
notimenofree
[問卦] 高雄今年是不是真的會變天?
XDGEE
[問卦] 為什麼大家喜歡去歐洲被偷東西
clever0705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