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這雨太兇了吧…..?
作者:
NightMeow
(夜晚的喵)
2026-06-26 04:30:02
半夜安
靠杯
小弟南部人辣
你他媽這雨是三小…..
太猛了吧
我家旁邊的巷子變成小瀑布了
有沒有卦?
繼續閱讀
Re: [問卦] 為什麼大家喜歡去歐洲被偷東西
louis10452
[問卦] 其實AI根本就不值錢吧 不就玩具而已?
arnold3
Re: [問卦] 台北人開車很急躁 交通死亡率卻低
HuangJC
[爆卦] 台南仁德水積上來了 別走中山路
f544544f
[問卦] 雨那麼大我看北部糟糕了
zpeople0116
[問卦] 沒人討論日本長野縣學生會長被霸凌事件?
ErosAmour
[問卦] 台北現在雨還是下很大欸
sonny044
[問卦] 新店雨蠻大的
casco5566
[問卦] 龍樹諒是不是記錯了?
neo5277
[問卦] 直接吃奶粉和直接吃美祿那個爽
john79803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