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台鐵左營貓貓遊戲區沒經費要拆了?

作者: yuki77 (七七)   2026-06-25 17:34:39
台鐵左營貓貓區
因為上級不同意以及沒經費了
8/1號要拆了
阿?? 弄個跟蜜柑站長一樣 賺個小錢不好嗎~
https://i.mopix.cc/PM0tjL.jp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