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快40歲連假在玩玩具 算魯蛇嗎

作者: FL5566 (小魯妹二世)   2026-06-20 16:59:27
快40歲的中年老漢
連假還在玩玩具
組鋼彈模型 組樂高 玩動漫雕像 買到積成像一座山
平常都在看玩具人 GSC 萬代又出了什麼
看同濟的FB都在曬兒出遊
只有我在家裡玩玩具
我算是最底層的魯蛇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