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快40歲連假在玩玩具 算魯蛇嗎
作者:
FL5566
(小魯妹二世)
2026-06-20 16:59:27
快40歲的中年老漢
連假還在玩玩具
組鋼彈模型 組樂高 玩動漫雕像 買到積成像一座山
平常都在看玩具人 GSC 萬代又出了什麼
看同濟的FB都在曬兒出遊
只有我在家裡玩玩具
我算是最底層的魯蛇嗎
繼續閱讀
[問卦] 美食街自己端,打翻燙傷小孩算誰的?
saufu08
Re: [問卦] 以前雞排35珍奶25?!
crazy126
[爆卦] 日本等企業將幫美國出戰爭賠款24兆日元
swh922
[問卦] 認為台灣奶世界最好的人是甚麼想法?
Lineage097
[問卦] 台灣人是不是道德跟衛生習慣很差
notimenofree
Re: [問卦] 台灣榮登牛奶全球第一貴
bearq258
[新聞] 美伊和平協議最大贏家是他?革命衛隊不只
leepingyo
[問卦] 有人不敢吃納豆嗎
A98454
[問卦] 你相信選舉交換律嗎?
KingChang711
Re: [問卦] 日幣又大跌?
execute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