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razy126 (slive)
2026-06-20 16:55:44真的 1996-97年印象深刻
當年雞排35元被罵爆
因為雞瘟的關係雞排從長期$30漲5元
快跟便當一樣貴了
快可立 和 休閒小站 全台大pk珍奶 $25
沒有IFPI 走在路上無止盡播放badboy和心太軟
然後是景氣
股市狂歡 電子股沒有不漲的
台股穩定破萬點 一堆人貸款槓桿
華碩快一千元 聯電$200 台GG $50
然後是薪水 時薪$66元 (維持超久)
連戰有500元便當
而打工族一小時只能買雞排+珍奶套餐
2.5小時才能看一場電影
然後買一台迪爵125竟然要四萬元
民間對治安怨聲載道
劉邦友+婉如命+白曉燕 幾乎跟現在毒駕一樣讓人憤怒
年輕人抱怨買不起台北市中心的房子
不吃不喝十年才買得起廁所
※ 引述《lili712 (7年級韭菜)》之銘言:
: 乳題啦
: 以前雞排只要35元,
: 珍珠奶茶只要25元,
: 這樣套餐只要60元,
: 真的假的啊?
: 有卦咪有?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