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台灣鮮奶是歐洲鮮奶的兩到三倍!?

作者: tamama000 (肥肥宅2.0 花天狂肥肉中)   2026-06-20 16:48:09
※ 引述《Kai877 (金炆炡的狗)》之銘言:
: 剛剛查一下 不查不知道 一查不得了
: 我原本只知道歐洲鮮奶賣得很便宜
: 但考量他們的物價水準 應該會比台灣貴不少
: 想不到台灣的鮮奶是歐洲的兩到三倍?
: 台灣算是超英趕美嗎
比一個餐廳白開水要錢的國家還貴
不過還好我們有40%的人叫不醒
只要說台灣不好=說OOo不好 =藍白同路人
=不愛台灣=滾
商人超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