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台灣鮮奶是歐洲鮮奶的兩到三倍!?
作者:
tamama000
(肥肥宅2.0 花天狂肥肉中)
2026-06-20 16:48:09
※ 引述《Kai877 (金炆炡的狗)》之銘言:
: 剛剛查一下 不查不知道 一查不得了
: 我原本只知道歐洲鮮奶賣得很便宜
: 但考量他們的物價水準 應該會比台灣貴不少
: 想不到台灣的鮮奶是歐洲的兩到三倍?
: 台灣算是超英趕美嗎
比一個餐廳白開水要錢的國家還貴
不過還好我們有40%的人叫不醒
只要說台灣不好=說OOo不好 =藍白同路人
=不愛台灣=滾
商人超爽
繼續閱讀
[問卦] 認真問吃個飯隔壁一直咳嗽可以打他嗎
notimenofree
Re: [問卦] 台灣鮮奶是歐洲鮮奶的兩到三倍!?
greenblue
Re: [問卦] 運動中心的公益定義太奇怪了吧?
kimura0701
[問卦] 台灣是不是很有機會成為skynet的根據地?
hurompton
[問卦] 男生有在穿包屁衣的嗎?
engineer1
Re: [問卦] 日幣又大跌?
democrat
[新聞] 莫斯科煉油廠大爆炸!紐時:疑是俄軍自家
tanted
[新聞]影音/見前車亂丟菸蒂!女騎士撿起「丟回
la1aco
Re: [問卦] 日本為何把自己當成二戰受害者?
moebius2
[問卦] 哪來那麼多凡人二創的創意
NUMB43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