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日本為何把自己當成二戰受害者?

作者: moebius2 (漫無目的)   2026-06-20 16:37:23
※ 引述《realtw (realtw良心說 不比臺灣女)》之銘言:
: 看日本動畫電影螢火蟲之墓
: 日本把自己寫的很慘
: 把人的情感寫的很細膩
: 被美軍轟炸 很被動 很無助 很可憐
: 把自己寫成了一個二戰受害者
為何?
因為日本二戰後要把反戰 世界和平當第一要務
要防止軍國主義再次出現
日本教育非常成功
到處都是反戰標語
如果未來有哪個國家主動攻打中國
日本可能性排在斐濟跟毛裡求斯後面
中國的教育就很可怕
整天要人民為國犧牲 為國而戰
還有幼兒園開始學習當阿拉花光的影片(自已百度 小紅書也有 抖音也有)
而且要人民恩將仇報 中國經濟發展 科技進步
離不開美日跟以色列
尤其是美日 光無償投入醫療 肝炎疫苗 內視鏡技術等等
可以說至少十億 人受到恩惠
卻整日反美反日
真的很可怕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