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認為台灣奶世界最好的人是甚麼想法?
作者:
Lineage097
(ç‹ç‹¸å£½å¸)
2026-06-20 16:52:12
安安如題的啦
好像都有一票人認為台灣鮮奶品質世界最好
那些 日本 紐澳 歐美都比不上
他們都不是鮮奶
全世界只有台灣有鮮奶
然後又說
台灣不適合產奶
所以台灣奶價格貴?????
怎麼有辦法在一個不適合產奶的國家
品質最好的奶的?
還有
怎麼品質最好的奶
保存期限比其他國家短好幾倍
是真的很貴的啦
整體說台灣很熱不適合產奶
可是連很熱的新加坡 泰國 奶都比台灣便宜
台灣是有甚麼超次元技術
在不適合產奶的地方做出全世界品質最好的奶嗎?
繼續閱讀
[問卦] 台灣人是不是道德跟衛生習慣很差
notimenofree
Re: [問卦] 台灣榮登牛奶全球第一貴
bearq258
[新聞] 美伊和平協議最大贏家是他?革命衛隊不只
leepingyo
[問卦] 有人不敢吃納豆嗎
A98454
[問卦] 你相信選舉交換律嗎?
KingChang711
Re: [問卦] 日幣又大跌?
execute
Re: [問卦] 台灣鮮奶是歐洲鮮奶的兩到三倍!?
tamama000
[問卦] 認真問吃個飯隔壁一直咳嗽可以打他嗎
notimenofree
Re: [問卦] 台灣鮮奶是歐洲鮮奶的兩到三倍!?
greenblue
Re: [問卦] 運動中心的公益定義太奇怪了吧?
kimura070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