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有人不敢吃納豆嗎
作者:
A98454
(小羅賓)
2026-06-20 16:49:25
米納桑空你幾蛙,生雞蛋+蔥花+納豆 三個一起扮飯吃味道妙不可言欸
以前日本有一個納豆推廣協會,但最後失敗了,據說很多外國人不敢吃納豆
那麼問題來了
有鄉民不敢吃納豆嗎?
大概就是這樣樓下豆豆先生怎麼看?
繼續閱讀
[問卦] 你相信選舉交換律嗎?
KingChang711
Re: [問卦] 日幣又大跌?
execute
Re: [問卦] 台灣鮮奶是歐洲鮮奶的兩到三倍!?
tamama000
[問卦] 認真問吃個飯隔壁一直咳嗽可以打他嗎
notimenofree
Re: [問卦] 台灣鮮奶是歐洲鮮奶的兩到三倍!?
greenblue
Re: [問卦] 運動中心的公益定義太奇怪了吧?
kimura0701
[問卦] 台灣是不是很有機會成為skynet的根據地?
hurompton
[問卦] 男生有在穿包屁衣的嗎?
engineer1
Re: [問卦] 日幣又大跌?
democrat
[新聞] 莫斯科煉油廠大爆炸!紐時:疑是俄軍自家
tante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