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以前雞排35珍奶25?!

作者: aabbcc520 (U質文)   2026-06-20 15:35:37
yoyo
我高雄城5啦
今年34 八卦處男
是喔 我印象中小學有時候表現好
老師會叫雞排和奶茶
然後帶我們到試聽中心渡過中午
就變吃邊看影片
還蠻爽的 可惜回不去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