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以前雞排35珍奶25?!
作者:
aabbcc520
(U質文)
2026-06-20 15:35:37
yoyo
我高雄城5啦
今年34 八卦處男
是喔 我印象中小學有時候表現好
老師會叫雞排和奶茶
然後帶我們到試聽中心渡過中午
就變吃邊看影片
還蠻爽的 可惜回不去了
繼續閱讀
[新聞] 九份纜車議題再起 李四川:當選將從設計
jal809
[新聞] 外食注意!醫公布「洗腎5食物」 水餃、
znck
[問卦] 為什麼巴拉圭科技大學要台灣出錢蓋?
abc4
[問卦] 彰化算都市還鄉下?
k2345678
[問卦] 尬電是什麼
abcd5566
Re: [問卦] 脆熱議:屈原不是中國人,一生追求獨立!
jobli
[問卦] 土撥鼠會笑嗎
Wardyal
Re: [問卦] 低卡:長大後發現出國跟團比自由行香?
sammy98
[問卦] 哈薩克是不是很先進?
badapuff
[問卦] 越做越累還要繼續嗎
Shilinchil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