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低卡:長大後發現出國跟團比自由行香?
作者:
sammy98
(軍)
2026-06-20 15:26:56
覺得跟團比較輕鬆
剛剛看成大某教授
為了自由行 花了700萬
其中還要規劃 還要考執照 + 儀表 + 英檢
路線 加油站 寫計劃 請假起碼一年準備
中途加拿大 阿拉斯加 俄羅斯 日本 沖繩 台灣
都要安排吃著 簽證
只是為了美國回台灣
https://youtu.be/X2SgbUYR5yg
跟團來回美國4萬
有得吃有住 10小時直飛 還有餐點 空姐
不好嗎 更團比較好 不用這麼累
繼續閱讀
[問卦] 哈薩克是不是很先進?
badapuff
[問卦] 越做越累還要繼續嗎
Shilinchild
[問卦] 以前雞排35珍奶25?!
lili712
Re: [問卦] 日本放棄救日幣了嗎?
zxc0312
[問卦] 台灣雞蛋能不能生吃
A98454
[新聞] 韓華逆向輸出再+1「天橆」火箭飛彈擬與法
F16V
[問卦] 為何現在沒有十大槍擊要犯榜單了
suzhou
[問卦] 巴拉圭是不是台灣之光
LargerThanU
[新聞] 苗栗龍舟錦標賽傳舵手「酒駕」 龍舟蛇行
yahe0526
[新聞]「你的市長」新文宣亮相! 沈伯洋:要當會聽
googolplex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