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低卡:長大後發現出國跟團比自由行香?

作者: sammy98 (軍)   2026-06-20 15:26:56
覺得跟團比較輕鬆
剛剛看成大某教授
為了自由行 花了700萬
其中還要規劃 還要考執照 + 儀表 + 英檢
路線 加油站 寫計劃 請假起碼一年準備
中途加拿大 阿拉斯加 俄羅斯 日本 沖繩 台灣
都要安排吃著 簽證
只是為了美國回台灣
https://youtu.be/X2SgbUYR5yg
跟團來回美國4萬
有得吃有住 10小時直飛 還有餐點 空姐
不好嗎 更團比較好 不用這麼累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