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越做越累還要繼續嗎
作者:
Shilinchild
(我讀國小我好棒)
2026-06-20 15:24:50
我很想知道到底為什麼我只是每個月領42970元的
為什麼事情會這麼多
實在有夠累的
身心症狀感覺都快要發作了
繼續閱讀
[問卦] 以前雞排35珍奶25?!
lili712
Re: [問卦] 日本放棄救日幣了嗎?
zxc0312
[問卦] 台灣雞蛋能不能生吃
A98454
[新聞] 韓華逆向輸出再+1「天橆」火箭飛彈擬與法
F16V
[問卦] 為何現在沒有十大槍擊要犯榜單了
suzhou
[問卦] 巴拉圭是不是台灣之光
LargerThanU
[新聞] 苗栗龍舟錦標賽傳舵手「酒駕」 龍舟蛇行
yahe0526
[新聞]「你的市長」新文宣亮相! 沈伯洋:要當會聽
googolplex
[問卦] 最早提出喪屍Zombie(非殭屍)有賺到錢嗎
rondox
[問卦] 怎麼不把球頂在頭上 一路衝進球門得分?
rappi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