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台灣雞蛋能不能生吃
作者:
A98454
(小羅賓)
2026-06-20 15:23:27
米納桑空尼幾蛙 窩阿肥啦 每次吃壽喜燒 最喜翻把生雞蛋跟蔥花跟飯攪拌+上牛肉跟肉汁
一起吃味道妙不可言欸
可是服務員通常建議雞蛋最好不要生吃!!
啊我來吃壽喜燒就是為了生雞蛋自由的啊!
怎麼辦
所以台灣的生雞蛋到底能不能生吃?
大概就是這樣 樓下 雞蛋達人怎麼看?
繼續閱讀
[新聞] 韓華逆向輸出再+1「天橆」火箭飛彈擬與法
F16V
[問卦] 為何現在沒有十大槍擊要犯榜單了
suzhou
[問卦] 巴拉圭是不是台灣之光
LargerThanU
[新聞] 苗栗龍舟錦標賽傳舵手「酒駕」 龍舟蛇行
yahe0526
[新聞]「你的市長」新文宣亮相! 沈伯洋:要當會聽
googolplex
[問卦] 最早提出喪屍Zombie(非殭屍)有賺到錢嗎
rondox
[問卦] 怎麼不把球頂在頭上 一路衝進球門得分?
rappig
Re: [新聞] 沈伯洋稱助農產品銷往「無政治前提國家」
Jaspercool
[問卦] 東京迪士尼在千葉為啥是叫東京
bang59487
[問卦] 麥當勞如果賣粽子能拯救業績嗎?
j3207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