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台灣雞蛋能不能生吃

作者: A98454 (小羅賓)   2026-06-20 15:23:27
米納桑空尼幾蛙 窩阿肥啦 每次吃壽喜燒 最喜翻把生雞蛋跟蔥花跟飯攪拌+上牛肉跟肉汁
一起吃味道妙不可言欸
可是服務員通常建議雞蛋最好不要生吃!!
啊我來吃壽喜燒就是為了生雞蛋自由的啊!
怎麼辦
所以台灣的生雞蛋到底能不能生吃?
大概就是這樣 樓下 雞蛋達人怎麼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