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哈薩克是不是很先進?
作者:
badapuff
(蜜瓜泡芙)
2026-06-20 15:25:20
如題啦 阿肥地理不好
最近被演算法推播哈薩克的流行音樂
聽起來像俄文歌 但曲調又很不像俄羅斯的
點進去影片看竟然是亞洲人面孔
才發現是哈薩克的音樂
看了幾個影片後阿肥相當驚訝
裡面好多拍攝的地方就像是更高級的信義區
也有像歐美那種平房住宅
而且看起來都很乾淨 讓阿肥相當驚訝
有沒有懂中亞的阿肥科普一下
哈薩克真的像音樂影片那樣看起來那麼先進嗎?
繼續閱讀
[問卦] 越做越累還要繼續嗎
Shilinchild
[問卦] 以前雞排35珍奶25?!
lili712
Re: [問卦] 日本放棄救日幣了嗎?
zxc0312
[問卦] 台灣雞蛋能不能生吃
A98454
[新聞] 韓華逆向輸出再+1「天橆」火箭飛彈擬與法
F16V
[問卦] 為何現在沒有十大槍擊要犯榜單了
suzhou
[問卦] 巴拉圭是不是台灣之光
LargerThanU
[新聞] 苗栗龍舟錦標賽傳舵手「酒駕」 龍舟蛇行
yahe0526
[新聞]「你的市長」新文宣亮相! 沈伯洋:要當會聽
googolplex
[問卦] 最早提出喪屍Zombie(非殭屍)有賺到錢嗎
rondox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