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哈薩克是不是很先進?

作者: badapuff (蜜瓜泡芙)   2026-06-20 15:25:20
如題啦 阿肥地理不好
最近被演算法推播哈薩克的流行音樂
聽起來像俄文歌 但曲調又很不像俄羅斯的
點進去影片看竟然是亞洲人面孔
才發現是哈薩克的音樂
看了幾個影片後阿肥相當驚訝
裡面好多拍攝的地方就像是更高級的信義區
也有像歐美那種平房住宅
而且看起來都很乾淨 讓阿肥相當驚訝
有沒有懂中亞的阿肥科普一下
哈薩克真的像音樂影片那樣看起來那麼先進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