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尬電是什麼
作者:
abcd5566
(aa)
2026-06-20 15:28:22
剛剛出去吃麥當勞
聽到有人說尬電
尬電到底是什麼
該不會說的人也不知道是什麼
就一直在尬電 感覺是低能兒才會做的事
有木有卦
繼續閱讀
Re: [問卦] 脆熱議:屈原不是中國人,一生追求獨立!
jobli
[問卦] 土撥鼠會笑嗎
Wardyal
Re: [問卦] 低卡:長大後發現出國跟團比自由行香?
sammy98
[問卦] 哈薩克是不是很先進?
badapuff
[問卦] 越做越累還要繼續嗎
Shilinchild
[問卦] 以前雞排35珍奶25?!
lili712
Re: [問卦] 日本放棄救日幣了嗎?
zxc0312
[問卦] 台灣雞蛋能不能生吃
A98454
[新聞] 韓華逆向輸出再+1「天橆」火箭飛彈擬與法
F16V
[問卦] 為何現在沒有十大槍擊要犯榜單了
suzhou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