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尬電是什麼

作者: abcd5566 (aa)   2026-06-20 15:28:22
剛剛出去吃麥當勞
聽到有人說尬電
尬電到底是什麼
該不會說的人也不知道是什麼
就一直在尬電 感覺是低能兒才會做的事
有木有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