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關於鋼達姆W

作者: topace (史路)   2026-06-08 13:41:06
糟糕!!
剛剛突然發現一件很糟的事情!!
我的世界觀要解離了啊~~~~~
我唯一否定的鋼達姆系列:W
只要把主角換人,換成大少爺之後重拍,整部戲最大的問題突然間就通了!?
不過這樣文戲會多很多,新觀眾看不下去,新編劇不會寫。(認真)
(崩潰)
(好險沒重拍)
(收回崩潰)
作者: msun (m桑)   2026-06-09 14:16:00
這種內容拿去個人SNS發就好
作者: articlebear (政治真的滿狗屁的)   2026-06-09 19:16:00
完全看不懂在幹嘛
作者: GP03D (總統府防禦用MA)   2026-06-10 09:39:00
這個ID超級老的,我沒記錯的話是我前面的板主。
作者: qcwxez (a fool by the roadside)   2026-06-10 12:01:00
研究了一下確實是版主,但30年過去該改一下對W的觀點了吧XD
作者: efkfkp (Heroprove)   2026-06-10 18:54:00
最大的問題是啥,w鋼彈密度太輕會漂浮在水上換主角能解決嗎(?
作者: Roshiel (Roshiel)   2026-06-17 23:04:00
登入7664次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