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UNDAM
[心得] 關於鋼達姆W
作者:
topace
(史路)
2026-06-08 13:41:06
糟糕!!
剛剛突然發現一件很糟的事情!!
我的世界觀要解離了啊~~~~~
我唯一否定的鋼達姆系列:W
只要把主角換人,換成大少爺之後重拍,整部戲最大的問題突然間就通了!?
不過這樣文戲會多很多,新觀眾看不下去,新編劇不會寫。(認真)
(崩潰)
(好險沒重拍)
(收回崩潰)
作者:
msun
(m桑)
2026-06-09 14:16:00
這種內容拿去個人SNS發就好
作者:
articlebear
(政治真的滿狗屁的)
2026-06-09 19:16:00
完全看不懂在幹嘛
作者:
GP03D
(總統府防禦用MA)
2026-06-10 09:39:00
這個ID超級老的,我沒記錯的話是我前面的板主。
作者:
qcwxez
(a fool by the roadside)
2026-06-10 12:01:00
研究了一下確實是版主,但30年過去該改一下對W的觀點了吧XD
作者:
efkfkp
(Heroprove)
2026-06-10 18:54:00
最大的問題是啥,w鋼彈密度太輕會漂浮在水上換主角能解決嗎(?
作者:
Roshiel
(Roshiel)
2026-06-17 23:04:00
登入7664次
繼續閱讀
Fw: [閒聊] 鋼彈後期短尺寸彈射器是不是被徹底淘汰了
ArthurJack
Re: [分享] 新遊戲 GUNDAM ROGUE ORBIT 預告片
Ctea
Re: [分享] 新遊戲 GUNDAM ROGUE ORBIT 預告片
jeanvanjohn
Re: [討論] 船隻攜帶MS的合理戰備數量應該要多少
ArthurJack
[分享] 新遊戲 GUNDAM ROGUE ORBIT 預告片
xdanielzero
Re: [討論] 船隻攜帶MS的合理戰備數量應該要多少
NKN
Re: [討論] 船隻攜帶MS的合理戰備數量應該要多少
NKN
Re: [討論] 船隻攜帶MS的合理戰備數量應該要多少
monstermimic
Re: [討論] 船隻攜帶MS的合理戰備數量應該要多少
Domino
[討論] 船隻攜帶MS的合理戰備數量應該要多少
ArthurJack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