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UNDAM
Re: [討論] 船隻攜帶MS的合理戰備數量應該要多少
作者:
ArthurJack
(Weston)
2026-06-06 16:37:16
: 沙拉米斯級按照生產批次及時期不同做過幾次修改。
: 最重大的修改就是在初鋼~Z鋼之間將艦艏改造成MS格納庫跟彈射甲板。
: 此升級後以後多稱沙拉米斯改級。
: 一年戰爭型沙拉米斯
: 0087型沙拉米斯改(有MS運用能力)
:
之前在查資料的時候,有看到一種
SCV-102 的薩拉米斯改型 Nelson級
https://auctions.afimg.jp/m138371371/ya/image/m138371371.2.jpg
https://aucview.aucfan.com/yahoo/m138371371/
這個感覺比把船頭鋸掉重裝一個機器的MS母艦型薩拉米斯改操作上更方便
感覺也更好改,但是設定上好像沒有造幾台,不知道為什麼很多聯邦MS母艦都造寬型的
但是要改原本的船隻就不太願意橫向加蓋?
作者:
kira925
(1 2 3 4 疾風炭)
2026-06-06 16:55:00
損管有差 這機庫基本裸奔
作者:
NKN
(99%是眼鏡與吐槽)
2026-06-06 17:02:00
納爾遜級是一年戰爭後期的改型計畫但左右機庫不共通而且進入小型宇宙港不方便 左右有死角 建造成本也高 除了搭載機數多之外戰後沒有新造 殘存艦也不久就退役了更正 除了搭載機數多外沒有太多好處能搭載2MS小隊以上的艦種後來有Z鋼時期全新設計的亞歷山大級與愛爾蘭人級等等都有一定量產 決定版則是逆夏時期的克拉普級
https://youtu.be/OHrhobTZm7Q
愛爾蘭人級
https://youtu.be/xOwDGzoEzK4
亞歷山大級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說我一臉被劈樣)
2026-06-06 23:31:00
這就我講的外掛型 反正後來都要有MS使用能力了就不用了看到這個的時候好像是講誰是艦長...漢肯嗎??
繼續閱讀
[分享] 新遊戲 GUNDAM ROGUE ORBIT 預告片
xdanielzero
Re: [討論] 船隻攜帶MS的合理戰備數量應該要多少
NKN
Re: [討論] 船隻攜帶MS的合理戰備數量應該要多少
NKN
Re: [討論] 船隻攜帶MS的合理戰備數量應該要多少
monstermimic
Re: [討論] 船隻攜帶MS的合理戰備數量應該要多少
Domino
[討論] 船隻攜帶MS的合理戰備數量應該要多少
ArthurJack
Re: [討論] 有人會想看"林有德的逆轉管理術"嗎?
jeanvanjohn
[閒聊] 永恆新卡池--夜鶯&雙翼nu鋼彈!
jeanvanjohn
[討論] 有人會想看"林有德的逆轉管理術"嗎?
jeanvanjohn
[閒聊] 海盜鋼彈動畫化了(
efkfkp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