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使用國泰世華網路銀行電匯到美國嘉信。
但因為忘記寫帳號,
所以被退回國泰世華。
資金就卡在國泰世華,
銀行就請我們到銀行付退匯的手續費,資金才退到客戶帳戶。
請問有電匯失敗的板友,
1. 您們電匯的銀行會額外收取手續費嗎?
2. 是直接退到客戶的帳戶嗎?
之前看到其他板友,好像都直接退到銀行帳戶,
沒有人提會額外收取手續費和資金卡在銀行。
作者:
nxrandy (nx)
2026-06-24 06:32:00電匯失敗時錢會卡在中轉行,銀行要發電文給中轉取錢,所以需要電文費
我的經驗是有一次忘記附言 嘉信客服打來確認資料後就入帳了 沒有被退 不過應該不是常態
作者:
BabyWolf (閒愛孤雲靜愛僧)
2026-06-24 10:49:00我星展DBS remit匯IB忘記附言一次 直接退回沒多收不過也許是因為DBS remit本來就跟傳統電匯不同
作者:
nxrandy (nx)
2026-06-24 14:32:00電匯失敗時錢會卡在中轉行,銀行要發電文給中轉取錢,所以需要電文費
我的經驗是有一次忘記附言 嘉信客服打來確認資料後就入帳了 沒有被退 不過應該不是常態
作者:
BabyWolf (閒愛孤雲靜愛僧)
2026-06-24 18:49:00我星展DBS remit匯IB忘記附言一次 直接退回沒多收不過也許是因為DBS remit本來就跟傳統電匯不同
我的經驗是沒遇到收手續費,會直接退回。可能規則不同
我的經驗是沒遇到收手續費,會直接退回。可能規則不同
之前跟你一樣的狀況也是國泰銀行,如果你幾個小時內有發現的話,直接打嘉信客服幫忙人工入帳是有機會,我是隔一天所以被告知款項已經被退回原帳戶,然後隔兩天就收到國泰有退匯要本人到分行處理,手續費會收但我是VIP所以讓我扣一次臨櫃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