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國營聯合招考的企管組 考進去工作輕鬆嗎

作者: JaegwonKim (金在權)   2026-06-18 19:44:07
※ 引述《fawangching (公園哲學家)》之銘言:
: 好奇問一下
: 國營聯合招考的企管組 考進去工作輕鬆嗎
: 因為有看到最近要聯合招考
: 看了一下資格
: 我好像只能考企管組
: 想請問一下
: 如果考進去企管組
: 裡面的工作會是輕鬆的嗎?
: 我想考試就是想找
: 相對輕鬆又不會失業的工作
: 真心求解
https://i.mopix.cc/iWiX3U.jpg
https://i.mopix.cc/emKn2f.jpg
你說你看資格只能考企管組
但是我看簡章(如截圖)
企管組的資格限制只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不限科系」
人資、財會、國貿、資訊、統資、資安、政風
也是同樣的學歷科系限制
你可能要再看得清楚一點
考試時看錯題目文字就慘了
可以研究一下各職務類別過去的錄取率
不一定要去侷限在自己的大學科系
作者: kutkin ( )   2026-06-18 20:01:00
都可以考
作者: vinousred (Count of Tuscany)   2026-06-18 23:11:00
看他發文這種伸手牌 八成沒看簡章 只會貼文問人
作者: ziso (ziso)   2026-06-18 23:58:00
看起來就肺紋仔而已
作者: HZM (滿島光人太好,叫我別死。)   2026-06-19 09:34:00
不用理那個帳號
作者: ck960785 (Metal 0-4)   2026-06-19 16:18:00
資訊沒限制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