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多年國考心得(還未上榜)

作者: p789790 (阿翰)   2026-06-18 04:45:45
不建議長期補習 (人終究需要一些社會磨練)
不建議跟父母伸手拿補習費(自己親手賺錢看看 我一天搬水泥只賺1500?!)
不建議長年堅持蹲同一個類組(虛心檢討原因 找不出原因換就對了!)
建議墊腳石多逛多運用
獻給有心進中華民國臺澎金馬我國政府工作的朋友(嗆?!)
先這樣吧!
ps1 多寫一點多充實答題內容 行政首長喜歡願意無私付出的人
ps2 考古題多寫(向外而內) 考選部命題範圍預測題目(由內而外)
?!?!
作者: JaegwonKim (金在權)   2026-06-18 09:06:00
為什麼要聽一個多年未上榜的人的上榜建議?
作者: ll6a (老成a~)   2026-06-18 12:23:00
身為一個考試都是一兩次就上的前輩,我是建議準備考試請不要當作準備考試準備而是期待能學到新知識,這也是我對文組很看不起的原因,整天一堆似是而非的題目又沒生產力理組的核心就是解決,文組的核心就是文字遊戲解決問題
作者: bizida (bizida)   2026-06-18 19:17:00
落榜心得
作者: overtop2 (overtop2)   2026-06-18 22:28:00
你都還沒考上就不建議大家蹲同一類組..你換來換去考更久反駁你ps1 多充實答題內容不是要多寫一點 應該要寫重點反駁你ps2 考選部命題範圍是包含全部 用來預測題目???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