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國考版竟搞到沒有版主?! 淪為廣告板新聞版?!

作者: p789790 (阿翰)   2026-06-18 04:25:11
國考版竟然搞到沒有版主
你們那些愛噓人的老屁股
是不是要負一點責任??
多年前 讀不下書在這裡討拍
竟被噓爆?!
我因國中開始就被同學霸凌
研究所讀跨領域(二類轉三類)
也沒有貴人 最後離校 選擇蹲補習班最後在補習班暴怒失控
反正就這樣
我也不會跟你們這幫人分享什麼(要自私大家一起來?!)
作者: freshguy (懷念不如相見)   2026-06-18 05:57:00
所以你想表達什麼?
作者: JaegwonKim (金在權)   2026-06-18 09:06:00
當個板?
作者: justeat (小玉)   2026-06-18 11:40:00
沒版主 你才可以這樣發文阿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