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國營聯合招考的企管組 考進去工作輕鬆嗎

作者: fawangching (廢文文青)   2026-06-18 13:37:22
好奇問一下
國營聯合招考的企管組 考進去工作輕鬆嗎
因為有看到最近要聯合招考
看了一下資格
我好像只能考企管組
想請問一下
如果考進去企管組
裡面的工作會是輕鬆的嗎?
我想考試就是想找
相對輕鬆又不會失業的工作
真心求解
作者: ck960785 (Metal 0-4)   2026-06-18 17:45:00
進去採購修水電
作者: chiuleo (秋里歐)   2026-06-18 18:51:00
考得上再煩惱
作者: vinousred (Count of Tuscany)   2026-06-18 23:09:00
去DCARD就一堆心得 你連最基本的找資料都懶得找
作者: HZM (滿島光人太好,叫我別死。)   2026-06-19 09:34:00
一天到晚發廢文
作者: needeng (abcd)   2026-06-19 09:51:00
企管有機會輕鬆 不過不好考 考的人相對多(沒啥門檻就可報考) 而且還有面試
作者: jack0216 (jack0116)   2026-06-20 16:16:00
還沒上哦 不用考了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