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日服昨天有到課金榜第十名而已
其他國家都2-30名開外
昔漣不是才第一次復刻嗎?就沒人要抽了喔?還是需要額外再開一次2000人民幣的弓才能刺
激買氣啊?
燒雞親女兒怎會這樣,當時原神雷電將軍可都是怎麼復刻怎麼登頂的欸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5 19:36:00大版本過去了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5 19:37:00真綠茶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5 19:38:00要啥波蘭 流水仙人大戰元首嗎
作者: tyifgee (pttnoob) 2026-06-25 19:40:00
流水仙人可以開一串拉踩製造波蘭啊
作者:
zxcv7024 (PANDRA)
2026-06-25 19:43:00這次就是讓玩家補星魂而已 我的昔漣是量子鐮刀女
作者:
DaiFu (大夫)
2026-06-25 19:43:00有認真玩的不可能問出這種問題吧
作者: archerhole 2026-06-25 19:46:00
真回來再抽 抽個賽博女鬼讓策劃爽?好啦 其實是目前環境 尤其是王棋 記憶隊被針對的有點嚴重 限制成本的話 抽昔漣不如抽歡愉角色
作者: zeal63966 2026-06-25 19:56:00
昔漣花了八個版本,結果塑造也就那樣了
作者: kf21517 2026-06-25 20:01:00
要抽早就抽了 現在抽又沒啥隊友用通用性也差除非你抽2命以上 當然省錢等新的
現在只剩抽白厄的可能要認賠抽二命而已流水還比隔壁男角高
劇情跟隊友都鎖死在翁星了 現在要抽輔助還不如抽刃爺
作者: Eikawa 2026-06-25 20:46:00
昔漣的波瀾有大到波濤洶湧嗎?
作者:
Valter (V)
2026-06-25 20:51:00人家已經是愛莉家族裡最瘦的了
能有啥波瀾 當初以為人氣能幹掉流螢的夢都破滅了當然就戰不起來以前戰得起來是因為粉絲拿去鬥流螢說會超越 結果跟三版評價一起打包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