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我看你們吃巧克力棒吃的很開心
怎麼劇情變得既文青又沈重
巨變欸
第九集因為班上女森跟主角好起來
女主情緒受到影響
還好這部不是白色相簿什麼的
不然就完蛋了啦
還好女主選擇直球出擊
沒有造成更壞的局面
不過從第九集劇情就有點沈重了
第十集重到不行
原本只是搞笑作品
怎麼重起來這麼重
我流淚了啦
https://i.mopix.cc/K36GEA.jpg
https://i.mopix.cc/VbvlzS.jpg
https://i.mopix.cc/CVaNN4.jpg
https://i.mopix.cc/6nYkap.jpg